跳至主要内容

报告工具:

电邮本页下载整本年报列印本页
 

完成目标

社会事务 icon

bg
2016-17年度社会事务目标 成果
尽量减低渠务署员工的工伤意外率
渠务署员工的工伤意外率每年每1,000 名员工应少于10 宗 报告期内每年每1,000 名员工有3.8 宗工伤意外。
尽量减低渠务署合约工程的工伤意外率
渠务署合约工程的工伤意外率应低于每100,000工时0.6宗职业工伤意外 报告期内每100,000工时有0.11宗职业工伤意外。
举行内部简报会,确保专业、技术及工地督导人员、顾问和承建商时刻具有职安健意识
最少举办两次署内职安健工作坊 达标。共举办了两次署内职安健工作坊。
提高承建商的职安健意识
达致最少80%的渠务署合资格新建工程合约及30%的合资格维修定期工程合约,参加发展局的「公德地盘嘉许计划」 达标。全部22项渠务署合资格新建工程均参加了发展局的「公德地盘嘉许计划」;而9项合资格维修定期工程中,则有6项(67%)参加了该计划。
bg
bg
2017-18年度的社会事务目标 指标
尽量减低渠务署员工的工伤意外率 渠务署员工的工伤意外率每年每1,000名员工应少于10宗职业工伤意外
尽量减低渠务署合约工程的工伤意外率 渠务署合约工程的工伤意外率应低于每100,000工时0.6宗职业工伤意外
举行内部简报会,确保专业、技术及工地督导人员、顾问和承建商时刻具有职安健意识 最少举办两次署内职安健工作坊
提高承建商的职安健意识 达致最少80%的渠务署合资格新工程合约及30%的合资格维修定期工程合约,参加发展局的「公德地盘嘉许计划」
b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