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报告工具:

电邮本页下载整本年报列印本页
 

关于本报告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辖下的渠务署可持续发展报告2016-17,载述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让持份者及公众更了解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愿景及承诺。

报告简介 icon

渠务署1发表题为「海绵城市:适应气候变化」的第5份可持续发展报告(本报告),阐述2016-17财政年度期间(即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我们在经济、环境及社会三方面的表现。本报告是我们向持份者汇报可持续发展表现的重要沟通工具。

本报告是依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出版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标准》(GRI标准)的核心符合选项编写而成。为确保本报告的准确性、可靠性和公信性,以及报告内容符合有关标准的规定,我们聘用独立核证机构,核实报告内容。此报告亦通过了GRI标准的「实质性披露服务」,确认本报告按要求标示了一般披露102-40至102-49的位置。

本报告分别以网上版本、PDF版本及纯文字版本发布,备有3款文字编制(英文、繁体中文及简体中文)。本报告的摘要亦备有印刷版本。

我们非常重视你对本报告内容、报告方式,以及本署在可持续发展表现的意见。你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有助改善我们的工作及表现。请填妥本报告的回应表格,并将之交回本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