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報告工具:

電郵本頁下載整本年報列印本頁
 

關於本報告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轄下的渠務署可持續發展報告2016-17,載述了過去一年的工作成果,讓持份者及公眾更了解我們對可持續發展的願景及承諾。

報告簡介 icon

渠務署1發表題為「海綿城市:適應氣候變化」的第5份可持續發展報告(本報告),闡述2016-17財政年度期間(即2016年4月1日至2017年3月31日),我們在經濟、環境及社會三方面的表現。本報告是我們向持份者匯報可持續發展表現的重要溝通工具。

本報告是依照全球報告倡議組織出版的《可持續發展報告標準》(GRI標準)的核心符合選項編寫而成。為確保本報告的準確性、可靠性和公信性,以及報告內容符合有關標準的規定,我們聘用獨立核證機構,核實報告內容。此報告亦通過了GRI標準的「實質性披露服務」,確認本報告按要求標示了一般披露102-40至102-49的位置。

本報告分別以網上版本、PDF版本及純文字版本發布,備有3款文字編制(英文、繁體中文及簡體中文)。本報告的摘要亦備有印刷版本。

我們非常重視你對本報告內容、報告方式,以及本署在可持續發展表現的意見。你的寶貴意見和建議,有助改善我們的工作及表現。請填妥本報告的回應表格,並將之交回本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