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報告工具:

 

渠務署透過這份可持續發展報告,總結過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並向持份者展示我們對可持續發展的願景及承諾。

報告簡介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渠務署[1]發表題為「淨化海港 建構好生活」的第4份可持續發展報告(本報告),闡述2015-16財政年度期間(即2015年4月1日至2016年3月31日),我們在經濟、環境及社會三方面的表現。本報告是我們向持份者匯報可持續發展表現的重要溝通工具。

本報告參照全球報告倡議組織(GRI)G4指引的「核心選項」編撰。為確保本報告的準確性、可靠性和公信性,以及報告內容符合有關指引的規定,我們聘用獨立核證機構,核實報告內容。此報告亦通過了GRI G4的「實質性議題審核」,確認報告按要求匯報及標示「一般標準披露」G4-17至G4-27的內容,以便閱覽。

本報告以網上、PDF及純文字版本發布,並備有3款文字(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本報告摘要亦備有印刷本,以供閱覽。

我們非常重視你對報告內容、報告方式,以及本署在可持續發展表現的意見。你的寶貴意見和建議,有助改善我們的工作及表現。請填妥本報告末端的回應表格,並將之交回本署。

[1] G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