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报告工具:

EmailDownloadPrint
 

关于本报告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辖下的渠务署(「本署」、「我们」)发表可持续发展报告2018-19(「本报告」),旨在向持份者汇报本署去年在经济、环境及社会三方面的工作进展及成果。我们深信高透明度的报告能让各界更深入了解本署的工作及对环境、社会及经济的影响,同时让我们与持份者分享可持续发展的愿景及期望,鼓励持份者为改善本署可持续发展表现出谋献策。

九龙城一号污水泵房

九龙城一号污水泵房

沙田污水处理厂

沙田污水处理厂

启德河

启德河

报告简介

本报告题为「共享•再用•创新」详述于2018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期间1(「报告期」)或2018-19财政年度渠务署2在经济、环境及社会方面的可持续发展表现。除另外说明外,本报告范围涵盖本署办事处及辖下设施,包括本署主要工程顾问和承办商的日常运作3

本报告是依循GRI(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准则:核心选项编制而成。独立核证机构审核本报告的准确度、可靠性和公信力,确保报告内容符合有关准则规定。核实声明可参阅第169-170页。另外,本报告亦通过GRI标准的「实质性议题审核」服务,确认本报告按要求标示一般披露102-40至102-49的位置。

本报告分别以网上版本、PDF版本及纯文本版本发布,并备有3款文字编制(英文、繁体中文及简体中文)。本报告亦备有报告摘要,并提供网上及印刷版本。

阁下对本报告的内容、形式发表及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之宝贵意见是渠务署持续进步的动力。欢迎持份者就本报告内容、报告方式提供意见及建议,以持续协助我们提升报告质素和加强资料披露的相关性。请填妥本报告末端的响应表格,并以电邮、传真或邮递方式将之交回本署。

1 102-50
2 102-45
3 1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