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渠务署

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3-14

关己及人 爱护员工

关己及人 爱护员工

53,418员工培训总时数

我们相信培训是提供优良服务的重要基础,有助员工应付日益殷切的服务需求,并照顾公众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2013-14 年度,我们一共为员工举办了584 个培训课程,当中包括入职培训、内部培训、职务考察、海外会议和各类研讨会及工作坊。

员工康乐活动

为方便筹办康乐活动,我们的员工自发成立渠务署职员康乐会,义务为同事服务。非常感谢职员康乐会于年内举办林林总总的活动,让同事们乐享闲暇的同时,也可增进彼此的感情。

龙舟竞渡

2013年,本署龙舟队积极参与多项赛事。为了夺标,各队员很早便开始备战,进行连串刻苦练习。参与龙舟竞渡既可增强团队的合作精神,亦是锻炼体魄、强身健体的好机会。

龙舟竞渡

香港马拉松2014

本署上下踊跃支持香港马拉松2014,除了约100名员工和亲属一同参赛,还有顾问公司及承建商等工程项目合作伙伴的健儿,总参加人数多达400人。整个赛程中,参赛者互励互勉,士气高昂,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

香港马拉松2014

体育竞赛

除组队参加香港马拉松及多场龙舟赛事外,职员康乐会亦举办多项热门体育比赛,让员工一展身手,项目包括足球、篮球、乒乓球、壁球、桌球、高尔夫球、网球、羽毛球、保龄球和飞镖竞赛。

体育竞赛

户外活动及兴趣班

我们亦安排形形色色的户外活动和兴趣班,包括远足、太极班、基础摄影证书课程、绿色耕种讲座及红酒入门工作坊等,让员工陶冶性情。

绿色耕种讲座

绿色耕种讲座

远足享受郊野乐

远足享受郊野乐

周年晚宴

职员康乐会举办的周年晚宴,节目丰富。除颁发各项体育比赛奖项外,大会还安排集体游戏和邀请同事表演,台上台下全情投入,开怀尽欢。

周年晚宴

周年晚宴

部门圣诞联欢会

逾500位同事及嘉宾在今年的部门圣诞联欢会聚首一堂,共庆佳节。当日节目包括诗歌唱咏和多项队制游戏,考验同事对部门历史及各项工程的认识。当然,还有大家翘首以待的压轴抽奖环节。

部门圣诞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