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渠務署

可持續發展報告 2013-14

關己及人 愛護員工

關己及人 愛護員工

53,418員工培訓總時數

我們相信培訓是提供優良服務的重要基礎,有助員工應付日益殷切的服務需求,並照顧公眾對可持續發展的關注。2013-14 年度,我們一共為員工舉辦了584 個培訓課程,當中包括入職培訓、內部培訓、職務考察、海外會議和各類研討會及工作坊。

員工康樂活動

為方便籌辦康樂活動,我們的員工自發成立渠務署職員康樂會,義務為同事服務。非常感謝職員康樂會於年內舉辦林林總總的活動,讓同事們樂享閑暇的同時,也可增進彼此的感情。

龍舟競渡

2013年,本署龍舟隊積極參與多項賽事。為了奪標,各隊員很早便開始備戰,進行連串刻苦練習。參與龍舟競渡既可增強團隊的合作精神,亦是鍛鍊體魄、強身健體的好機會。

龍舟競渡

香港馬拉松2014

本署上下踴躍支持香港馬拉松2014,除了約100名員工和親屬一同參賽,還有顧問公司及承建商等工程項目合作夥伴的健兒,總參加人數多達400人。整個賽程中,參賽者互勵互勉,士氣高昂,充分發揮團隊合作精神。

香港馬拉松2014

體育競賽

除組隊參加香港馬拉松及多場龍舟賽事外,職員康樂會亦舉辦多項熱門體育比賽,讓員工一展身手,項目包括足球、籃球、乒乓球、壁球、桌球、高爾夫球、網球、羽毛球、保齡球和飛鏢競賽。

體育競賽

戶外活動及興趣班

我們亦安排形形色色的戶外活動和興趣班,包括遠足、太極班、基礎攝影證書課程、綠色耕種講座及紅酒入門工作坊等,讓員工陶冶性情。

綠色耕種講座

綠色耕種講座

遠足享受郊野樂

遠足享受郊野樂

周年晚宴

職員康樂會舉辦的周年晚宴,節目豐富。除頒發各項體育比賽獎項外,大會還安排集體遊戲和邀請同事表演,台上台下全情投入,開懷盡歡。

周年晚宴

周年晚宴

部門聖誕聯歡會

逾500位同事及嘉賓在今年的部門聖誕聯歡會聚首一堂,共慶佳節。當日節目包括詩歌唱詠和多項隊制遊戲,考驗同事對部門歷史及各項工程的認識。當然,還有大家翹首以待的壓軸抽獎環節。

部門聖誕聯歡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