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渠務署

可持續發展報告 2013-14

核實聲明

核實聲明

核實聲明

範圍及目的

香港品質保證局已對渠務署2013-2014年可持續發展報告(以下簡稱「報告」)的全部內容進行獨立驗證。該報告陳述渠務署在2013年4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於可持續發展方面的表現及成就。

此核實聲明的目的是對外保證此報告所記載的內容為完整及準確,並根據全球報告倡議組織(GRI)的第4代可持續發展報告指南(下稱G4)評估報告是否滿足全面選項下必要的標準披露項目,以及依據。

方法

核實工作是依據目前的最佳核實方法執行,以下為評價此報告的準則:

  • 遵守完整性,準確性,中立性,可比較性及回應性的原則;及
  • 全球報告倡議組織(GRI)的可持續發展報告指南4 版本

核實的程序包括審閱相關之文件、與負責編製報告的代表面談及選取報告內具有代表性的數據和資料進行查核。所選樣本的根本數據及證據已進行徹底審查。

結論

此報告的結構完整、平衡及一致地反映渠務署在可持續發展方面的企業社會責任表現。我們對該報告能將事實記載和所陳述的資料準確及可靠感到非常滿意。此報告公平和如實地載述了渠務署各項與可持續發展成效有關的措施、目標、進度及表現。

基於是次的核實結果,香港品質保證局確定此報告依據全球報告倡議組織(GRI)的可持續發展報告指南4版本編撰,並且滿足全面選項下必要的標準披露項目。

香港品質保證局

譚玉秀

譚玉秀

策略業務科助理總監
2014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