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报告工具:

EmailDownloadPrint
 

关爱员工

员工康乐活动

为促进各部别同事的沟通和认识,以及推广工作和生活平衡,本署职员康乐会定期举办多项康乐活动。

香港马拉松2018

本署除了约30名员工和其亲属踊跃参与本年赛事外,亦邀得顾问公司及承建商等合作伙伴一同参与,总人数多达83人。赛事期间,参赛者互相打气,充分体现团队合作精神。

香港马拉松2018

香港马拉松2018

龙舟竞渡

本署龙舟队自成立以来,除了定期训练外,多年来一直积极参与不同赛事,冀能让员工强健体魄外,亦能提升团队的凝聚力。

caption

本署龙舟队于长洲国庆小龙公开赛2017勇夺男女子银碗赛亚军及男子工商机构组金碟赛季军

体育竞赛

为促进员工身心健康,本署职员康乐会除了参加马拉松及龙舟竞赛外,亦积极参与其他机构举办的体育活动,以及筹办各类跨部门运动竞赛,包括足球、篮球、乒乓球、壁球、桌球、网球、羽毛球、保龄球和飞镖赛事等,让同事一展身手。

建造业议会2017开心长跑

建造业议会2017开心长跑

发展局水运会2017

发展局水运会2017

户外活动及兴趣班

本署员工兴趣广泛,上至烹饪,下至摄影。为此,职员康乐会安排举办各样的户外活动和兴趣班,包括本地旅行团、单车游、远足、绿化讲座、烹饪班、摄影技巧教学班及水晶珠制作班等。

单车河道游

单车河道游

渠记厨房烹饪班

渠记厨房烹饪班

周年晚宴

一年一度的渠务署职员康乐会周年晚宴于2017年5月圆满举行,出席的嘉宾及同事约300人。当晚除了颁发各项体育比赛奖项、进行幸运抽奖及问答环节外,署长及副署长更与渠务署乐队(the Revival)一同献唱,众人开怀尽欢。

祝酒仪式

祝酒仪式

caption

本署署长唐嘉鸿先生(右)及副署长麦嘉为先生(左)与渠务署乐队合唱

部门圣诞联欢会

逾460位嘉宾及同事在2017的圣诞联欢会聚首一堂,共庆佳节。于联欢会上,同事献唱圣诗和进行幸运抽奖,气氛欢腾,乐也融融。

caption

环境局局长黄锦星先生(左二)、发展局常任秘书长(工务)韩志强先生(右三)、本署署长唐嘉鸿先生(左三)及多位已荣休的前任署长在本署的圣诞联欢会共聚一堂

亲善探访

我们十分重视员工意见,为加强管理层与前线员工的交流,本署自2013年6月起推行亲善探访计划。本署署长、副署长和其他首长级人员每年均会到前线员工的工作地点进行亲善探访,了解员工关心的议题,深化彼此的联系。2017-18年度,管理层共进行了9次亲善探访,与12处办公地点的员工沟通。

亲善探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