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渠务署

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4-15

关于本报告

渠务署透过编写可持续发展报告,检视过去一年的可持续发展表现,同时向持份者及公众阐述我们的努力及承诺。

报告简介

今年,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辖下的渠务署[1]发布题为「活化水体 绘出未来」的第3份可持续发展报告(本报告),阐述2014-15财政年度期间(即2014年4月1日至2015年3月31日),渠务署在经济、环境及社会方面的表现,藉此向持份者及公众汇报我们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绩效。

本报告是参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G4指引的「核心选项」编写而成。我们聘用了独立的第三方核证机构,核实本报告的准确性、可靠性和公信性,确保本报告符合有关规定。此报告亦通过了GRI G4的「实质性议题审核」,以确保报告汇报并标示了「一般标准披露」G4-17至G4-27的内容,让读者容易阅读。

本报告以网上版本、PDF版本及纯文字版本发布,并备有3款文字(英文、繁体中文及简体中文)。本报告的摘要亦备有印刷版本。

你的宝贵意见,有助我们的可持续发展表现更臻完善。请填妥报告末端的回应表格,并将之交回本署。

[1] G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