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渠務署

可持續發展報告 2014-15

關愛員工

多年來,我們為員工提供不同培訓,讓他們在渠務署發展個人專長和事業,並積極回饋社會。同時,我們亦致力為員工提供安全的工作環境,並安排各類康樂活動,照顧他們的身心健康。

員工康樂活動

本署職員康樂會自成立至今,每年均為員工籌辦各樣活動,有助同事舒展身心和加強團隊精神。

龍舟競渡

本署龍舟隊每年均參與多項賽事,賽前練習既可強身健體,亦能振奮士氣。

龍舟隊參賽花絮

渣打香港馬拉松2015

今年,本署繼續參與馬拉松,除約50名員工和其親屬之外,顧問公司及承建商人員等合作伙伴亦一同參戰,總人數多達400人。戰友互勵互勉,士氣高昂,充分發揮團結精神。

馬拉松盛況

體育競賽

職員康樂會不時舉辦各類體育比賽,包括足球、籃球、乒乓球、壁球、桌球、高爾夫球、網球、羽毛球、保齡球和飛鏢競賽等,讓員工大展身手,輕鬆一番。

比賽照片

戶外活動及興趣班

我們亦安排不同戶外活動和興趣班,讓員工陶冶性情。年內活動包括遠足、太極班、環保種植講座及咖啡拉花班等。

遠足

遠足

咖啡拉花班

咖啡拉花班

周年晚宴

2014年8月,渠務署舉行成立25周年暨職員康樂會周年晚宴,出席嘉賓及同事約300人。大會除頒發各項體育比賽獎項外,還安排同事獻唱生日歌,慶祝本署成立25年。另外,「時裝表演」環節別開生面,台上台下均全情投入,開懷盡歡。

服務部門多年的員工與管理層合照

員工為晚宴賣力獻唱和表演

聖誕聯歡會

今年,聖誕聯歡會有逾450名同事及嘉賓聚首一堂,共慶佳節。當日節目包括詩歌唱詠及短片播放,還有有獎問答,考驗同事對部門歷史及工程的認識,壓軸更有大家翹首以待的抽獎環節。場內歡樂處處,笑聲滿載。

 

同事於聖誕聯歡會盡興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