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渠务署 - 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3-2014

核实声明

[English Version] [繁體] [图像版本] [核实声明] [回应表格] [主要统计数据] [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内容索引] [网页指南]

[banner12.jpg]

核实声明

范围及目的

香港质量保证局已对渠务署2013-2014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的全部内容进行独立验证。该报告陈述渠务署在2013年4月1日至2014年3月31日于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及成就。

此核实声明的目的是对外保证此报告所记载的内容为完整及准确,并根据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的第4代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下称G4)评估报告是否满足全面选项下必要的标准披露项目,以及依据。

方法

核实工作是依据目前的最佳核实方法执行,以下为评价此报告的准则:

核实的程序包括审阅相关之文件、与负责编制报告的代表面谈及选取报告内具有代表性的数据和资料进行查核。所选样本的根本数据及证据已进行彻底审查。

结论

此报告的结构完整、平衡及一致地反映渠务署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企业社会责任表现。我们对该报告能将事实记载和所陈述的数据准确及可靠感到非常满意。此报告公平和如实地载述了渠务署各项与可持续发展成效有关的措施、目标、进度及表现。

基于是次的核实结果,香港质量保证局确定此报告依据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的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南4版本编撰,并且满足全面选项下必要的标准披露项目。

香港质量保证局

[jorine.jpg]

谭玉秀

策略业务科助理总监
2014年12月

 

[English Version] [繁體] [图像版本] [核实声明] [回应表格] [主要统计数据] [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内容索引] [网页指南]

主页 | 署长序言 | 关于本报告 | 年度大事 重点轻描 | 管治方针 | 渠务署主要职责 | 环境管理 | 持份者参与活动 |
与供应商携手合作 | 营运效率 | 关己及人 爱护员工 | 完成目标 |

(c) 版权所有 2014 请使用微软IE 8.0 或以上及 1024 x 768 解像度来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