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渠務署 - 可持續發展報告 2014-15

獨立核實聲明

[報告摘要] [English Version] [简体] [圖像版本] [獨立核實聲明] [回應表格] [主要統計數據] [全球報告倡議組織內容索引] [網頁指南]

[banner11.jpg]

獨立核實聲明

[tuvrheinland_logo.jpg]

簡介:

TÜV萊茵技術監督服務香港有限公司,是德國TÜV萊茵集團成員之一(以下簡稱「我們」或「TÜV萊茵」),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渠務署(以下簡稱渠務署)委託對其2014-15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以下簡稱報告)進行外部驗證。本次驗證是按合約的要求而進行,所有驗證要求均取決於渠務署。我們的工作是對渠務署2014-15年度可持續發展報告作出一個公正和合適的判斷。

本驗證聲明的讀者對象是關注渠務署在2014-15財政年度(即2014年4月1日到2015年3月31日)整體可持續發展表現及其業務影響的持份者。此次驗證過程中,我們的驗證團隊完全保持公正和獨立,並沒有參與報告內容的準備工作。

驗證範圍:

我們的驗證涵蓋下列內容:

局限性:

驗證過程於渠務署總部(位於香港灣仔區)進行,並沒有與外部持份者進行會談。我們沒有發現任何有可能限制驗證活動的重大情況。是次驗證根據渠務署提供的數據和信息進行,有關資料假設為完整和真實。

驗證方法:

是次獨立驗證是基於目前最佳的驗證方法進行,並根據包容性、重大性及回應性原則,以及全球報告倡議組織的可持續發展報告G4指引核心「符合」選項的要求檢閱報告內容。TÜV萊茵從技術層面分析了渠務署報告的內容,並針對渠務署可持續發展表現的資料和數據,從源頭到資料披露的整個過程進行了評估,我們的判斷是基於上述之驗證原則,客觀地評審報告內的資料。

驗證過程中使用的分析方法、會談安排以及數據驗證方法都是通過隨機抽樣來完成,通過這些方法我們驗證和確認了報告中涉及的數據和內容的準確性。我們的工作包括與超過10位渠務署代表的會談,會談的對象涵蓋高級管理層和相關員工。所有數據均經由原始證據,可驗證的數據庫而得來,因此我們認為以驗證報告為目的,此方法是適當的。

驗證是由我們在企業可持續發展、環境、社會和持份者參與等領域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所組成的綜合團隊執行。我們基於合約內容做了足夠和充分的驗證工作,並得出以下的結論。任何第三方依據此份驗證聲明而對渠務署做出的任何評論和相關決定,TÜV萊茵將不承擔任何責任。

驗證結論:

在驗證過程中,我們沒有發現任何資料和情況與下述聲明相抵觸:

香港德國萊茵技術監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timothy_chan.jpg]

陳偉強
主審核員
2015年12月31日


[andreas_muench.jpg]

麥安迪
認證及認可部門
德國萊茵大中華區

 

[報告摘要] [English Version] [简体] [圖像版本] [獨立核實聲明] [回應表格] [主要統計數據] [全球報告倡議組織內容索引] [網頁指南]

主頁 | 署長序言 | 關於本報告 | 25周年誌慶 | 管治方針 | 渠務署主要職責 | 環境管理 | 持份者參與活動 |
與工作夥伴攜手合作 | 關愛員工 | 完成目標 |

(c) 版權所有 2015 請使用微軟IE 8.0 或以上及 1024 x 768 解像度來獲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