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渠务署 - 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4-15

独立核实声明

[报告摘要] [English Version] [繁體] [图像版本] [独立核实声明] [回应表格] [主要统计数据] [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内容索引] [网页指南]

[banner11.jpg]

独立核实声明

[tuvrheinland_logo.jpg]

简介:

TÜV莱茵技术监督服务香港有限公司,是德国TÜV莱茵集团成员之一(以下简称「我们」或「TÜV莱茵」),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渠务署(以下简称渠务署)委托对其2014-15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进行外部验证。本次验证是按合约的要求而进行,所有验证要求均取决于渠务署。我们的工作是对渠务署2014-15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作出一个公正和合适的判断。

本验证声明的读者对象是关注渠务署在2014-15财政年度(即2014年4月1日到2015年3月31日)整体可持续发展表现及其业务影响的持份者。此次验证过程中,我们的验证团队完全保持公正和独立,并没有参与报告内容的准备工作。

验证范围:

我们的验证涵盖下列内容:

局限性:

验证过程于渠务署总部(位于香港湾仔区)进行,并没有与外部持份者进行会谈。我们没有发现任何有可能限制验证活动的重大情况。是次验证根据渠务署提供的数据和信息进行,有关资料假设为完整和真实。

验证方法:

是次独立验证是基于目前最佳的验证方法进行,并根据包容性、重大性及回应性原则,以及全球报告倡议组织的可持续发展报告G4指引核心「符合」选项的要求检阅报告内容。TÜV莱茵从技术层面分析了渠务署报告的内容,并针对渠务署可持续发展表现的资料和数据,从源头到资料披露的整个过程进行了评估,我们的判断是基于上述之验证原则,客观地评审报告内的资料。

验证过程中使用的分析方法、会谈安排以及数据验证方法都是通过随机抽样来完成,通过这些方法我们验证和确认了报告中涉及的数据和内容的准确性。我们的工作包括与超过10位渠务署代表的会谈,会谈的对象涵盖高级管理层和相关员工。所有数据均经由原始证据,可验证的数据库而得来,因此我们认为以验证报告为目的,此方法是适当的。

验证是由我们在企业可持续发展、环境、社会和持份者参与等领域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所组成的综合团队执行。我们基于合约内容做了足够和充分的验证工作,并得出以下的结论。任何第三方依据此份验证声明而对渠务署做出的任何评论和相关决定,TÜV莱茵将不承担任何责任。

验证结论:

在验证过程中,我们没有发现任何资料和情况与下述声明相抵触:

香港德国莱茵技术监护顾问股份有限公司

[timothy_chan.jpg]

陈伟强
主审核员
2015年12月31日


[andreas_muench.jpg]

麦安迪
认证及认可部门
德国莱茵大中华区

 

[报告摘要] [English Version] [繁體] [图像版本] [独立核实声明] [回应表格] [主要统计数据] [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内容索引] [网页指南]

主页 | 署长序言 | 关于本报告 | 25周年志庆 | 管治方针 | 渠务署主要职责 | 环境管理 | 持份者参与活动 |
与工作伙伴携手合作 | 关爱员工 | 完成目标 |

(c) 版权所有 2015 请使用微软IE 8.0 或以上及 1024 x 768 解像度来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