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渠务署 - 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4-15

关爱员工

[报告摘要] [English Version] [繁體] [图像版本] [独立核实声明] [回应表格] [主要统计数据] [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内容索引] [网页指南]

关爱员工之下章节

[员工培训与发展] [职业安全与健康] [员工康乐活动]

[banner9.jpg]

多年来,我们为员工提供不同培训,让他们在渠务署发展个人专长和事业,并积极回馈社会。同时,我们亦致力为员工提供安全的工作环境,并安排各类康乐活动,照顾他们的身心健康。

员工康乐活动

本署职员康乐会自成立至今,每年均为员工筹办各样活动,有助同事舒展身心和加强团队精神。

龙舟竞渡

本署龙舟队每年均参与多项赛事,赛前练习既可强身健体,亦能振奋士气。

[section9_photo13.jpg]

[section9_photo14.jpg]

龙舟队参赛花絮

渣打香港马拉松2015

今年,本署继续参与马拉松,除约50名员工和其亲属之外,顾问公司及承建商人员等合作伙伴亦一同参战,总人数多达400人。战友互励互勉,士气高昂,充分发挥团结精神。

[section9_photo15.jpg]

[section9_photo16.jpg]

[section9_photo17.jpg]

马拉松盛况

体育竞赛

职员康乐会不时举办各类体育比赛,包括足球、篮球、乒乓球、壁球、桌球、高尔夫球、网球、羽毛球、保龄球和飞镖竞赛等,让员工大展身手,轻松一番。

[section9_photo18.jpg]

[section9_photo19.jpg]

比赛照片

户外活动及兴趣班

我们亦安排不同户外活动和兴趣班,让员工陶冶性情。年内活动包括远足、太极班、环保种植讲座及咖啡拉花班等。

[section9_photo20.jpg]

远足

[section9_photo21.jpg]

咖啡拉花班

周年晚宴

2014年8月,渠务署举行成立25周年暨职员康乐会周年晚宴,出席嘉宾及同事约300人。大会除颁发各项体育比赛奖项外,还安排同事献唱生日歌,庆祝本署成立25年。另外,「时装表演」环节别开生面,台上台下均全情投入,开怀尽欢。

[section9_photo22.jpg]

服务部门多年的员工与管理层合照

[section9_photo23.jpg]

[section9_photo24.jpg]

员工为晚宴卖力献唱和表演

圣诞联欢会

今年,圣诞联欢会有逾450名同事及嘉宾聚首一堂,共庆佳节。当日节目包括诗歌唱咏及短片播放,还有有奖问答,考验同事对部门历史及工程的认识,压轴更有大家翘首以待的抽奖环节。场内欢乐处处,笑声满载。

[section9_photo25.jpg]

[section9_photo26.jpg]

同事于圣诞联欢会尽兴而归

 

[报告摘要] [English Version] [繁體] [图像版本] [独立核实声明] [回应表格] [主要统计数据] [全球报告倡议组织内容索引] [网页指南]

主页 | 署长序言 | 关于本报告 | 25周年志庆 | 管治方针 | 渠务署主要职责 | 环境管理 | 持份者参与活动 |
与工作伙伴携手合作 | 关爱员工 | 完成目标 |

(c) 版权所有 2015 请使用微软IE 8.0 或以上及 1024 x 768 解像度来获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