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渠務署將於1月11及12日舉行開放日

2014年1月6日

渠務署舉行開放日
 ********

  渠務署將於一月十一日及十二日(星期六及星期日)在沙田污水處理廠舉行開放日,透過主題導賞、展板、模型展覽和攤位遊戲,讓市民了解該署在防洪和污水處理服務方面的工作。開放日內容豐富兼具教育意義,歡迎市民參與。

  開放日活動還包括舞台表演,並設有親子種植園和主題拍照區。市民到主題拍照區拍攝後,更可參加渠務署今年特別增設的「全城齊LIKE渠務署開放日2014」活動,即時把照片上載到社交網站與好友分享,並領取精美造型氣球一個。

  活動費用全免,市民可在當日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三十分乘坐免費穿梭巴士往來沙田污水處理廠。穿梭巴士約10至15分鐘一班,乘搭位置如下:

* 港鐵大學站巴士站旁上落客區
* 馬鞍山鞍駿街上落客區(馬鞍山公園對面)
* 沙田排頭街上落客區(港鐵沙田站B出口)

  活動詳情載於渠務署網頁(www.dsd.gov.hk)。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開放日熱線3482 3242。

 完

 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4時00分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