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批出沙田污水处理厂迁往岩洞顾问合约

2014年10月8日

渠务署今日(十月八日)与艾奕康有限公司签署顾问合约,合约范围包括为沙田污水处理厂迁往岩洞计划的主要工程进行初步和详细设计、详细影响评估、工地勘测、公众参与活动,以及建造工程的招标和监督工作。
 
该份合约总值二亿四千八百万元,勘测及设计工作预计于二○一七年起分阶段完成,建造工程会于其后展开。
 
渠务署署长锺锦华出席签约仪式时说:「沙田污水处理厂迁往岩洞可腾出现址约二十八公顷土地,作有利民生的用途,是一项以创新方法善用地下空间、促进可持续发展和优化社区环境的工程。项目涉及多项专业工程领域,我们会研究引进相关的先进科技和借监外国经验,力求提高工程在各方面的效益。」
 
他说:「在可行性研究阶段,我们以崭新的『体验性、多平台和标志性』方式推行公众参与活动,这个创新意念得到国际专业组织的嘉许,荣获二○一四年『国际水协全球项目创新奖』下设的『推广及沟通组别』大奖。在勘测和设计阶段,我们会继续与持份者保持紧密沟通,并以创新思维共同优化和推展工程。」
 
有关顾问合约的资料,请浏览渠务署网页:www.dsd.gov.hk/SC/Our_Projects/All_Projects/4407DS.html
 
 

渠务署今日(十月八日)与艾奕康有限公司签署「搬迁沙田污水处理厂往岩洞:岩洞及污水处理厂–勘查研究、设计及建造」顾问合约。渠务署署长锺锦华(左二)和渠务署助理署长(设计拓展)郑鸿亮(左一)在签约仪式后与艾奕康有限公司代表合照


渠务署今日(十月八日)与艾奕康有限公司签署「搬迁沙田污水处理厂往岩洞:岩洞及污水处理厂–勘查研究、设计及建造」顾问合约。渠务署署长锺锦华(左二)和渠务署助理署长(设计拓展)郑鸿亮(左一)在签约仪式后与艾奕康有限公司代表合照。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