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渠务署开放日 (日期:2012年2月23日)

2012年2月24日

渠务署将于三月三日及四日于沙田污水处理厂举行「2012年渠务署开放日」。市民可透过主题导赏、短片欣赏及展览等,了解渠务署在防洪及污水收集、处理与排放的工作。开放日内的展览及导赏由渠务署专业人士讲解,内容丰富并富教育意义,欢迎公众人士参观。

开放日主题为﹕「以心为心、尽力尽心」、「认识渠务工作」、「防洪净流时应用的创新技术」、「香港可持续的污水及雨水排放服务」与「深圳河治理30周年-深港齐心展成果」。

开放日设有亲子种植园、有机农庄、拍照区、文娱表演、电脑动画游戏及摊位游戏等,让访客享受嘉年华会气氛,欢度周末。

是次活动费用全免。渠务署会于当日上午九时三十分至下午四时三十分,在港铁大学站巴士站旁、沙田排头街(港铁沙田站B出口)及马鞍山鞍骏街(马鞍山公园对面)的上落客区安排穿梭巴士,免费接送市民往来沙田污水处理厂。

市民如欲了解开放日详情,可浏览渠务署网页www.dsd.gov.hk,或于办公时间内致电渠务署开放日热线3919 9097查询。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