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务署

污水处理部1及2会邀请名册内的承建商为合适小型工程投标。

在名册内,分别制订了两项工程类别:

  1. 污水处理小型电气及机械工程
  2. 污水处理小型电子工程

申请列入名册

  1. 下载申请表(只提供英文版本)。
  2. 填写及邮寄申请表格到香港新界沙田马料水水厂街1号沙田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部一,给总工程师/污水处理部一收。
  3. 连同下列文件递交申请表格(有关须提交文件的详情请参阅申请表上备注部分):
    • 商业登记证副本
    • 公司及其主要成员的资料及其过往工作经验/工作参考(附合约编号、合约金额、工程简述/根据合约所负的责任)等细节,及
    • 公司的组织架构图

备注

  1. 详细的接纳准则可供下载参考 (机电类别电子类别)
  2. 发展局的”认可公共工程物料供应商及专门承建商名册”内有关污水处理及隔滤厂机电安装类别下的承建商会自动包括在类别(1)的项目内。
  3. 有关申请不需收费。
  4. 申请人通常在3个月内会收到申请结果

查询

请致电2684 1120、传真2827 8619或致函香港新界沙田马料水水厂街1号沙田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部一与殷芷彤女士 (机电工程师/污水处理部1/1/1) 联络。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