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渠務署 - 可持續發展報告 2013-2014

持份者參與活動 / 義工服務及慈善活動

[English Version] [简体] [圖像版本] [核實聲明] [回應表格] [主要統計數據] [全球報告倡議組織內容索引] [網頁指南]

持份者參與活動之下章節

[渠務署工程項目的公眾參與活動] [其他持份者參與活動] [義工服務及慈善活動]

[banner7.jpg]

[highlight7.png 5,700參觀污水處理設施訪客人數]

渠務署員工利用公餘時間,積極參與各類義工服務及慈善活動,盡一己之力為社會謀福祉。於2013-14年,渠務署義工隊共參與21項義工服務,服務總時數超過800小時。年內的主要活動如下:

義工服務及慈善活動

長者興趣班

我們的義工隊每月為麗瑤白普理護老院的長者舉辦興趣班,與他們互動合作,運用創意,製作鎖匙扣、花燈、手繩等小精品。

[section7_photo53.jpg]
長者興趣班
[section7_photo54.jpg]

「香港人‧ 香港心」及探訪長者活動

渠務署義工隊響應社會福利署舉辦的「香港人‧香港心」活動,製作喻意吉祥的手工藝品送贈安老院長者,為他們送上祝福。年內,我們亦與工作夥伴舉辦長者探訪活動。

[section7_photo55.jpg]
「香港人‧香港心」及長者探訪活動
[section7_photo56.jpg]
[section7_photo57.jpg]

「清潔香港」運動

2013年11月,渠務署的環保先鋒及義工隊一同參加「清潔香港」運動,到坪洲多個海灘清理沿岸垃圾,保持海港的清潔。

[section7_photo58.jpg]
在坪洲舉行的「清潔香港」運動
[section7_photo59.jpg]

除此之外,年內我們亦參與和支持多項慈善籌款活動,其中包括:

[section7_photo60.jpg]

「苖圃挑戰12小時」慈善馬拉松

 

[English Version] [简体] [圖像版本] [核實聲明] [回應表格] [主要統計數據] [全球報告倡議組織內容索引] [網頁指南]

主頁 | 署長序言 | 關於本報告 | 年度大事 重點輕描 | 管治方針 | 渠務署主要職責 | 環境管理 | 持份者參與活動 |
與供應商攜手合作 | 營運效率 | 關己及人 愛護員工 | 完成目標 |

(c) 版權所有 2014 請使用微軟IE 8.0 或以上及 1024 x 768 解像度來獲得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