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页 下页
 首页  English  繁體中文  网页指南
 
署长序言 
我们的抱负、使命和信念 
环保政策和目标 
责任 
环境管理概况 
环保工作成效 
与各界的联系 
环保目标的成果 

与各界的联系
市民在沙田污水处理厂开放日参观污水厂模型
推广开放日的海报
与学界及绿色团体讨论明渠改善工程


 

员工的培训

渠务署继续为员工提供培训,以更新他们的环保知识,并加强他们的环保意识和推行环保工作的能力。在2007年,我们曾就空气污染控制、废物管理、节约能源、树木保育、符合环保规定,以及其他特别的环保专题,资助73名员工参加9项培训课程。我们为配合部门建立和推行ISO 14001环保管理系统,于2007年为所有员工提供ISO 14001认知培训课程,并为318名员工提供与ISO 14001有关的内部审核课程。

公众的参与

透过外界的相关机构向我们反映渠务运作对环境所造成的影响,有助减少渠务工作在这方面所造成的影响。渠务署与各界保持有效的沟通,在2007年,我们继续就我们的工程计划与各界包括环保团体、学者、专业团体、区议会议员和立法会议员保持联系。渠务署署长曾出席6个区议会的会议,把我们工程的最新进展告知区议员,并听取他们对渠务的关注。我们安排了一次与传媒会晤的聚会,以加强与新闻界的沟通。改善及美化∕覆盖明渠工程和气味问题是各界在2007年的两项主要关注事项。他们的意见为我们的工程策划工作提供了依据,以满足他们的期望。有关与各界联系的其他详情可参阅渠务署的年报



   
   
   
 返回页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