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頁 下頁
 首頁  English  简体中文  網頁指南
 
署長序言 
我們的抱負、使命和信念 
環保政策和目標 
責任 
環境管理概況 
環保工作成效 
與各界的聯繫 
環保目標的成果 

與各界的聯繫
 
 
與綠色團體進行捕捉觀察


 

員工的培訓

渠務署繼續為員工提供培訓,以更新他們的環保知識,並加強他們推行環保工作的能力。在2008年,我們曾就環保事項資助83名員工參加培訓課程。我們為配合新近推行的ISO 14001環保管理系統,於2008年為132名員工提供與ISO 14001有關的培訓課程。


公眾的參與

外界的相關機構向我們反映渠務運作對環境所造成的影響,有助減少渠務工作在這方面所造成的影響。渠務署與各界保持有效的溝通,在2008年,我們繼續就我們的工程計劃與環保團體、學者、專業團體、區議員和立法會議員保持聯繫。渠務署署長曾出席6個區議會的會議,把我們工程的最新進展告知區議員,並聽取他們對渠務的關注。我們安排了一次與傳媒會晤的聚會,以加強與新聞界的溝通。我們在2008年曾廣泛諮詢受荃灣雨水排放隧道和港島西雨水排放隧道建造工程影響的人士,並已成立社區聯絡小組,以便應對各界對此的關注。有關與各界聯繫的其他詳情可參閱渠務署的年報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