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事務局社交專頁就淨化海港計劃及女工程師日常工作訪問渠務署工程師沈佩詩

2016年10月25日

2016年10月25日,渠務署工程師沈佩詩小姐接受公務員事務局專訪,分享其參與淨化海港計劃的經歷,以及作為女工程師的生活點滴。
 
訪問中,沈小姐介紹了淨化海港計劃的背景及於建造過程中遇到的困難。沈小姐亦以自身為例分享了女士參與工程項目的優勢及挑戰,並鼓勵更多的女生加入土木工程行業。

專訪已刊登於2017年2月14日的公務員事務局社交專頁。如欲查看相關報道,可瀏覽以下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csbgovhk/photos/


Engineer of Harbour Area Treatment Scheme Division, Miss SUM Pui-sze, Priscilla shared about her work experience

淨化海港計劃部工程師沈佩詩小姐分享工作點滴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