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參與天文台短片「氣象冷知識」製作 - 氣候行動@大澳

2016年9月1日

渠務署獲香港天文台邀請,參與每週短片「氣象冷知識」第139集的製作,介紹大澳的防洪工作。天文台科學主任唐恆偉及本署土地排水部工程師吳兆東與觀眾回顧過去大澳水浸的情況,並介紹政府近年如何透過在當區制定應變計劃、加強部門間協調工作及進行防洪工程,減輕風暴潮對大澳的影響。

有關節目已於2016年8月26日開始播放,歡迎透過以下連結觀看:

「氣象冷知識」 YouTube 視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3KpppXDag&list=PLBdhEGSPvUGVuK7fZUxHKzv51Y_2hy_hW&index=1

更多關於「氣象冷知識」:
http://www.weather.gov.hk/video/weatheronair_uc.htm


Cool Met Stuff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