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綠化數碼港海濱

2016年6月18日

渠務署今早(6月18日)於數碼港海旁舉行「綠化數碼港海濱」植樹活動。三十多位來自附近屋苑及學校的代表均出席參與。

渠務署副署長麥嘉為先生主持活動時表示,隨著港島西雨水排放隧道和淨化海港計劃兩項工程順利竣工,位於數碼港海旁的前工程用地將於今年進行綠化,為附近社區提供一個更舒適的居住環境。

他表示,上述工程得以順利完成,誠有賴各方的支持和配合。他感謝數碼港一帶居民於工程期間的包容、忍耐及支持,以及相關工程顧問公司、承建商及渠務署同事的通力合作和努力。

是次活動的主禮嘉賓還有立法會議員陳健波先生、南區區議員司馬文先生及陳家佩女士、愛琴苑業主立案法團主席張秀芬女士、前渠務署副署長徐偉先生、渠務署助理署長/污水處理服務周國銘先生,以及工程顧問公司代表鄧玉輝先生及施宏楚先生。
 


Deputy Director of Drainage Services, Mr Mak Kai-wai (fourth right) and other officiating guests at the planting event

渠務署副署長麥嘉為先生(右四)與一眾主禮嘉賓主持植樹儀式
 /

Group photo of the planting event

植樹活動大合照
 

Nearby residents actively participated in the planting event

附近居民積極參與植樹活動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