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台與渠務署聯合製作全新資訊節目「地下秩序」

2015年7月31日

香港電台全新資訊節目「地下秩序」(Beneath),一連八集引領觀眾進入香港基建的地下世界,而首兩集由香港電台與渠務署聯合製作。

7月23日第一集「下水之道」,介紹渠務署的防洪三招-疏浚、截流及蓄洪,並讓觀眾深入防洪基建,包括跑馬地及大坑東蓄洪池,以及各條雨水排放隧道。

7月30日第二集「深道排污」,則介紹香港的污水處理策略,以及本港最大型的環保基建-淨化海港計劃。

「地下秩序」為觀眾解構怎樣克服興建地下基建的各種挑戰,並細訴建造業界的貢獻及努力,如何保護市民及支持香港繼續繁榮發展。

如欲觀看節目,可點撃以下連結:

第一集「下水之道」
http://programme.rthk.hk/rthk/tv/programme.php?name=tv/subsurfacerules&d=2015-07-23&p=6944&e=315020&m=episode 
 

第二集「深道排污」
http://programme.rthk.hk/rthk/tv/programme.php?name=tv/subsurfacerules&d=2015-07-30&p=6944&e=315699&m=episode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