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香港馬拉松2015 – 渠務署伙伴

2015年1月25日

渠務署今年繼續以「渠務署伙伴」名義參加「渣打香港馬拉松2015」賽事。本年報名比以往更困難,同事需自行報名參加,但仍有近50位同事能成功報名。連同渠務署顧問公司及承建商近350位的參賽者,有近400位「渠務署伙伴」,參與本年度的馬拉松各項賽事。

本年度「渠務署伙伴」與水務署及土木工程拓展署合作,於比賽日十公里賽事起跑前,共同於中央圖書館外進行起步禮。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韋志成先生、水務署署長林天星先生、渠務署署長鍾錦華先生及土木工程拓展署新界東拓展處處長鄭定寕先生親臨支持,共同參與。

比賽當日於清晨約6時,各嘉賓及一衆渠務署伙伴陸續到達,齊集於中央圖書館進行賽前起步禮。大合照後,伙伴們於掌聲及歡呼聲中由署長鍾錦華先生及副署長麥嘉為先生帶領,穿起渠務署的橙色戰衣,浩浩蕩蕩走向東區走廊的起跑區。比賽前一刻,伙伴們已準備妥當,迎接將來臨的艱巨挑戰,急不及待地展示自身的體育精神和毅力。當起跑槍聲一響,各健兒意志激昂,奮力向前,互勵互勉,沿途喝采聲音此起彼落,並在渠務署啦啦隊的打氣聲中直奔終點。賽後,署長鍾錦華先生更於銅鑼灣運動場,歡迎凱旋歸來的伙伴們,並與參賽者及工作人員拍照留念。

渠務署鼓勵同事多做運動,平衡工作與生活,建立團隊精神,並希望透過參與馬拉松盛事,令同事們親身體驗跑步及運動所帶來的樂趣和益處。

明年再見!
 


渠務署伙伴出發往起跑點前大合照

渠務署伙伴出發往起跑點前大合照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韋志成先生(右二)、水務署署長林天星先生(左二)、渠務署署長鍾錦華先生(右一)及副署長麥嘉為先生(左一)合照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韋志成先生(右二)、水務署署長林天星先生(左二)、渠務署署長鍾錦華先生(右一)及副署長麥嘉為先生(左一)合照


 
Group photo of DSD partners after the event

渠務署伙伴完成賽事後大合照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