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開放日2019

2019年1月9日

渠務署將於2019年1月19及20日在沙田污水處理廠舉行開放日。是次開放日主題為「除污.防洪.共建三十載  復修.活化.開拓新未來」,將介紹本署的「4R」─ 回顧渠務署30年來的工作 (Review)、河道活化(River Revitalization)、復修渠道(Rehabilitation)及將沙田污水處理廠遷往岩洞(Relocation)。適逢渠務署成立30周年,活動當日將透過展板和模型,加深市民了解我們的發展和過去努力的成果,以及認識渠務署在應對與減緩氣候變化方面付出的努力。

開放日還有不少精彩節目,包括專題展覽、導賞團、美食車、舞台及巡遊表演、攤位遊戲、拍照區,兒童天地及親子植樹活動。

是次開放日按照環境保護署與商界環保協會推出的《大型活動減廢指南》籌辦。為嚮應環保,請各參加者自備水樽及餐具。

想了解更多環保小貼士或活動詳情,請瀏覽渠務署開放日專題網頁:/OpenDay/index.html


DSD Open Day leaflet

DSD Open Day leaflet
渠務署開放日宣傳單張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