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銀禧活動「攜手共建 天台綠化」圓滿結束

2014年6月14日

為慶祝渠務署成立25週年,本署於2014年6月14日假佐敦谷截流站舉辦「攜手共建 天台綠化」的種植活動。

本署十分榮幸邀請到不同團體的代表,包括區議會、環保組織、專業學會、政府部門、工作伙伴(包括工程顧問公司及承建商)、渠務署同事及家人等約一百多人,一起參與這個銀禧慶祝活動。今次活動除透過種植活動發揮團隊精神外,同時亦藉機會宣揚環境保護、綠化環境及可持續發展的訊息。

活動當天,先由渠務署署長鍾錦華先生致辭,之後參與者一同到天台種植灌木,攜手共建一幅紀念渠務署25週年的綠化圖案,「攜手共建 天台綠化」活動隨後亦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渠務署署長鍾錦華先生於開幕禮上致辭  出席團體代表與渠務署同事合照
渠務署署長鍾錦華先生於開幕禮上致辭   出席團體代表與渠務署同事合照 
 參與者一起展示「2」、「5」手勢,慶祝渠務署成立25週年  參與活動人士大合照
參與者一起展示「2」、「5」手勢,慶祝渠務署成立25週年   參與活動人士大合照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