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銀禧單車定向同樂日圓滿結束

2014年5月4日

 

為慶祝渠務署成立25周年,本署排水工程部於5月4日假沙田污水處理廠舉辦「銀禧單車定向同樂日」。

為加強同事和工作伙伴間的團隊合作精神,並拉近與公眾人士的距離,是次單車定向比賽特設「青少年團體組」、「工作伙伴組」(包括承建商、工程顧問公司及環保團體)及「渠務署員工組」3個組別。除本署10隊員工隊外,來自青少年團體(7隊)及工作伙伴(22隊)的健兒共有110人。

活動當天,先由渠務署署長鍾錦華致辭,並由各主禮嘉賓一同鳴放禮炮。署長鍾錦華鳴笛後,首先進行青少年團體組比賽。各組參賽隊伍以3人一組,在限時30分鐘內,接力踏單車盡快到達路線圖上標示的控制點,並回答有關渠務署的問題以爭取額外得分。每組得分最高的3隊獲獎。

「銀禧單車定向同樂日」在掌聲和歡呼聲中圓滿結束。感謝香港童軍總會提供協助,以及署內同事群策群力,讓這項銀禧紀念活動取得成功。

 渠務署署長鍾錦華於開幕禮上致辭  〔左起〕助理署長/污水處理服務陳柏強先生、助理署長/操作維修麥嘉為先生、渠務署署長鍾錦華先生、總工程師/排水工程陸偉雄先生、助理署長/機電工程蕭嘉錦先生、署任助理署長/設計拓展黎卓豪先生一同主持同樂日開幕禮
渠務署署長鍾錦華於開幕禮上致辭
 
〔左起〕助理署長/污水處理服務陳柏強先生、助理署長/操作維修麥嘉為先生、渠務署署長鍾錦華先生、總工程師/排水工程陸偉雄先生、助理署長/機電工程蕭嘉錦先生、署任助理署長/設計拓展黎卓豪先生一同主持同樂日開幕禮
 
 「青少年團體組」的得獎隊伍  「工作伙伴組」的得獎隊伍
「青少年團體組」的得獎隊伍
 
「工作伙伴組」的得獎隊伍
  
 「渠務署員工組」的得獎隊伍  
「渠務署員工組」的得獎隊伍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