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

渠務署批出顧問合約編號CE 29/2022 (DS)「九龍城雨水排放系統改善工程 -設計及建造」

2022年10月27日

渠務署於2022年10月27日與賓尼斯工程顧問有限公司簽署一份總值約1,000萬元的顧問合約,為九龍城雨水排放系統改善工程進行設計及建造。

這份顧問合約採用「新工程合約」第三版的專業服務合約C選項。合約範圍包括為九龍城區的雨水排放系統改善工程進行詳細設計及建造工程監管。工程包括在亞皆老街遊樂場進行雨水蓄洪計劃、為宋皇臺和紅磡區提升雨水排放系統。整份顧問合約為期約98個月。

渠務署助理署長/設計拓展 蔡榮興先生(右二)及總工程師/工程管理 潘瑞信先生(右一)與賓尼斯工程顧問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郝炎先生(左二)及董事 仇尹樂先生(左一)出席顧問合約簽署儀式

渠務署助理署長/設計拓展蔡榮興先生(右二)及總工程師/工程管理潘瑞信先生(右一)與賓尼斯工程顧問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郝炎先生(左二)及董事仇尹樂先生(左一)出席顧問合約簽署儀式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