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

渠務署在「職安健常識問答比賽2022」勇奪三獎項

2022年9月9日

渠務署「機電職安A隊」於2022年9月9日舉行的「職安健常識問答比賽2022」總決賽中勇奪「團體/工會組」冠軍,連同於初賽及準決賽所獲得的「初賽最高積分獎」和「最高累積積分獎」,成為在這個約有30年歷史的比賽中第一隊獲取「三料冠軍」的隊伍,成積令人鼓舞。我們祝願團隊在今年12月的第十屆「粵港澳安全知識競賽」成功挑戰廣東及澳門地區的冠軍隊伍。

「職安健常識問答比賽2022」由職安局及勞工處合辦,旨在透過問答比賽形式,喚起市民對職業安全及健康(職安健)的關注。「職安健常識問答比賽」自1993年首次舉辦以來,致力培養在職員工和在學青少年的安全文化。

渠務署一直將職安健置於首位,透過參加此項比賽,加強員工對職安健的關注及認識,培養安全文化。

本署署長彭雅妮女士(左五)、助理署長/機電高志聰先生 (右一) 及總工程師/機電工程黎瑋筠女士(左一)  與得獎團隊合照

本署署長彭雅妮女士(左五)、助理署長/機電高志聰先生 (右一) 及總工程師/機電工程黎瑋筠女士(左一)  與得獎團隊合照

勞工處總職業安全主任(系統及支援)溫治平先生(左三) 向渠務署隊伍頒發獎項

勞工處總職業安全主任(系統及支援)溫治平先生(左三) 向渠務署隊伍頒發獎項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