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

渠務署榮獲2021-22年度檢測認證人力發展嘉許計劃「檢測認證人力發展機構獎」及渠務署化驗師羅婉芝博士獲頒「卓越檢測認證專業人員獎」

2021年12月22日

渠務署化驗室服務分部沙田中央化驗室及污水處理服務科行動組實驗室榮獲香港檢測和認證局主辦的「2021-22年度檢測認證人力發展機構獎」。而渠務署化驗師羅婉芝博士更獲頒「卓越檢測認證專業人員獎」—「中級管理人員」組別。

香港檢測和認證局首次舉辦有關的嘉許計劃,旨在表揚重視培訓人才及積極發展人力的檢測認證機構,並鼓勵檢測認證從業員不斷提升和發展專業。嘉許計劃涵蓋兩個類別的獎項,分別為「檢測認證人力發展機構獎」和「卓越檢測認證專業人員獎」。 於上述兩個類別的獎項,渠務署都各獲一獎!成績令人鼓舞之餘,亦顯示渠務署致力提升檢測認證業界及重視人力發展。正如創新及科技局局長薛永恒於頒獎典禮致辭時表示,香港檢測認證業要把握好國家「十四五」規劃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帶來的重大機遇,希望有更多積極有為、有幹勁的年輕人投身檢測認證業,壯大香港的檢測認證力量。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獎項,請瀏覽以下香港檢測和認證局網頁:
https://www.hkctc.gov.hk/tc/event/mpaward/


渠務署化驗室服務分部沙田中央化驗室及污水處理服務科行動組實驗室榮獲香港檢測和認證局於2021-22年度檢測認證人力發展嘉許計劃「檢測認證人力發展機構獎」(左)及化驗師羅婉芝博士獲頒「卓越檢測認證專業人員獎」—「中級管理人員」組別 (中、右)


香港檢測和認證局主席于常海教授(右二)向渠務署代表頒授「檢測認證人力發展機構獎」,並與渠務署助理署長/污水處理服務梁泳源先生(左二)、高級化驗師/污水處理部1李智輝先生(左一)及化驗師/污水處理部1麥詠良博士(右一)合照


創新科技署署長潘婷婷女士(右)向渠務署化驗師/污水處理服務科羅婉芝博士(左)頒授「卓越檢測認證專業人員獎」—「中級管理人員」組別


渠務署化驗室服務分部沙田中央化驗室及污水處理服務科行動組實驗室團隊合照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