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

渠務署助理電氣督察鍾智偉先生獲選「2021建造業傑出青年」

2021年6月26日

渠務署助理電氣督察鍾智偉先生獲建造業議會選為「2021建造業傑出青年」,以表揚他在建造事業的成就和對社會作出貢獻。頒獎典禮於2021年6月26日舉行。

鍾先生自小對工程具有濃厚興趣,中學畢業後參加了電工學徒培訓課程,並加入政府成為技術員。他努力持續進修及裝備自己,成功拾級而上成為渠務署助理電氣督察。鍾先生現於小蠔灣污水處理廠工作,主要負責廠房機電裝備的操作及保養維修。日常工作以外,鍾先生積極參與義工服務。作為部門樂隊主音的他,經常會到老人院表演,希望以音樂為長者帶來歡樂。

相關宣傳短片和介紹文章已上載到建造業議會社交媒體。如欲查看,可按以下連結:

宣傳短片

介紹文章

鍾智偉先生(左)獲選為「2021建造業傑出青年」,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右)於頒獎禮頒獎予鍾先生

鍾智偉先生(左)獲選為「2021建造業傑出青年」,發展局局長黃偉綸先生(右)於頒獎禮頒獎予鍾先生

鍾智偉先生(右)分享得獎感受

鍾智偉先生(右)分享得獎感受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