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

渠務署機電工程師梁亦嵐女士榮獲香港工程師學會「傑出青年工程師獎2021」

2021年6月4日

渠務署機電工程師梁亦嵐女士於2021年6月4 日舉行的「香港工程師學會周年典禮暨頒獎大會」上,獲頒發「傑出青年工程師獎2021」,以表揚她在工程專業、社會事務,以及學會會務上的卓越成就及貢獻。

梁女士現時主要負責昂船洲污水處理廠的消毒和除臭設施的提升工程。從事工程業逾十年間,梁女士一直致力運用可持續和創新的概念和設計來提升多項環境工程項目的設施效能,以期達至可持續發展。梁女士亦憑着對工程業的熱誠,不遺餘力服務社會,將工程知識傳承予年青一輩,甚至推動成立海外義工隊,到發展中國家親身進行各種工程項目,改善當地社區的生活環境。

渠務署機電工程師梁亦嵐女士(右)榮獲香港工程師學會「傑出青年工程師獎2021」

渠務署機電工程師梁亦嵐女士(右)榮獲香港工程師學會「傑出青年工程師獎2021」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