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展局局長網誌:渠務署工程師梁建基及葉沛璣專訪

2019年11月4日

在發展局局長的網誌中,渠務署工程師梁建基先生和葉沛璣女士介紹本署的活化河道研究及規劃中的活化河道工程。

葉女士講述本署以「河畔城市」的概念,為河道加入活化水體設施,例如防洪人工湖及河畔公園,以推動近水文化。隨後,梁先生介紹規劃中的活化河道工程,包括活化大圍明渠、佐敦谷明渠和火炭明渠。

專訪已於發展局網頁「局長隨筆」刊出。如欲查看文章,可瀏覽以下網頁:

https://www.devb.gov.hk/tc/home/my_blog/index_id_364.html?fbclid=IwAR160zzwXXffwcnh63f9pjnDQQVZQCWJdoWn-KOXeyiHfVaH1TBnvM-UuUM

 

渠務署工程師葉沛璣講解「河畔城市」概念

渠務署工程師葉沛璣講解「河畔城市」概念

渠務署工程師梁建基先生介紹規劃中的活化河道工程

渠務署工程師梁建基先生介紹規劃中的活化河道工程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