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馬拉松2014 – 渠務署伙伴

2014年2月16日

一如既往,渠務署以「渠務署伙伴」名義參加2014的「渣打馬拉松」賽事。本年雖報名比以往困難,同事需自行報名參加,但仍有近百位同事成為「渠務署伙伴」參與不同比賽項目。同時渠務署亦邀請了顧問公司及承建商一同參與本年度的馬拉松盛事。感謝渠務署同事、顧問公司及承建商們鼎力支持,本年度共有近400名「渠務署伙伴」參與這一年中最令人振奮的盛事。

本年度「渠務署伙伴」首次與土木工程拓展署合作,於比賽日起跑前共同於中央圖書館外進行起步禮。我們有幸得到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韋志成先生,土木工程拓展署署長韓志強先生及渠務署署長鍾錦華先生的支持,出席起步禮,共同參與大合照。

比賽當日於清晨約6時,嘉賓及各「渠務署伙伴」陸續到達,雲集於中央圖書館進行賽前大合照。拍照後,伙伴們於掌聲及歡呼聲中由署長鍾錦華先生及副署長徐偉先生伉儷帶領,浩浩蕩蕩走向東區走廊的起跑區。比賽前一刻,「伙伴」們已準備妥當,迎接將來臨的艱巨挑戰,迫不及待地展示自身的體育精神和毅力。當起跑槍聲一響,各健兒意志激昂,奮力向前,互勵互勉,沿途喝采聲音此起彼落,並在同事的打氣聲中完成賽事。

渠務署希望透過參與馬拉松盛事,令同事們親身體驗長跑活動所帶來的樂趣和益處;同時,鼓勵同事多做運動,平衡工作與生活。

  渠務署伙伴出發往起跑點前大合照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韋志成先生(中)、渠務署署長鍾錦華先生(右三)、副署長徐偉先生(左一)及夫人黃詩禮女士(左三)、路政署
渠務署伙伴出發往起跑點前大合照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韋志成先生(中)、渠務署署長鍾錦華先生(右三)、副署長徐偉先生(左一)及夫人黃詩禮女士(左三)、路政署
副署長郭譚玉英女士(左二)、土木工程拓展署副署長陸復民先生(右二)及總工程師陸偉雄先生(右一)合照 

 渠務署伙伴完成賽事後大合照  
渠務署伙伴完成賽事後大合照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