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工地整潔獎勵計劃2013」頒獎典禮順利圓滿結束

2014年3月17日

 

 

渠務署由2004年開始舉辦「工地整潔獎勵計劃」,目的是加強署內同事、承建商及工程顧問公司之間的團隊合作,使工地更整潔和提升渠務署的公眾形象。

渠務署署長鍾錦華先生於頒獎典禮上讚揚參與計劃的隊伍說:「我很高興得知參與2013年度比賽的51支隊伍,經評核後都取得「良好」表現,這有賴各承建商、工程顧問公司及渠務署工地監督人員的努力。我在此呼籲各位繼續保持出色的表現,共同實踐渠務署的抱負、使命和信念,用『以心為心.盡力盡心』的態度服務市民。」

參與「工地整潔獎勵計劃」的工程合約,是分五個組別進行評核。每個組別均設「最佳工地整潔獎」和「優異獎」,而在所有五個組別的工程合約中,得分最高的會獲頒「總冠軍大獎」。

今年,有兩個合約同奪「總冠軍大獎」。首個是合約編號DC/2012/03 —「跑馬地地下蓄洪計劃」的承建商俊和建築工程有限公司和渠務署排水工程部。另一個是合約編號DC/2009/14 —「北區及吐露港區域污水收集系統 — 污水泵房及主幹渠改善工程」的承建商生興土木有限公司和工程顧問艾奕康有限公司。

今年典禮的頒獎嘉賓是署長鍾錦華先生和副署長徐偉先生。「總冠軍大獎」的得獎隊伍,均獲得前任副署長謝漢森先生的作品 — 一幅以棣書寫有「協德同籌,優化工地」的字畫。謝先生亦親臨典禮鼓勵得獎者。

 渠務署署長鍾錦華先生於頒獎典禮上致辭  渠務署署長鍾錦華先生、副署長徐偉先生和前任副署長謝漢森先生;與獲得「總冠軍大獎」的兩個工程合約團隊合照
渠務署署長鍾錦華先生於頒獎典禮上致辭  渠務署署長鍾錦華先生、副署長徐偉先生和前任副署長謝漢森先生;與獲得「總冠軍大獎」的兩個工程合約團隊合照
 前任副署長謝漢森先生的作品 — 以棣書寫有「協德同籌,優化工地」的字畫  5個奪得「最佳工地整潔獎」 的工程合約資料簡介
前任副署長謝漢森先生的作品 — 以棣書寫有「協德同籌,優化工地」的字畫  5個奪得「最佳工地整潔獎」 的工程合約資料簡介  "    """
 ""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