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馬拉松2012 - 渠務署伙伴齊參與 (2012年2月5日)

2012年2月5日

為鼓勵同事多做運動,鍛練體魄,平衡工作與生活,渠務署今年首次以「渠務署伙伴」名義,由署長陳志超先生伉儷及副署長徐偉先生伉儷領軍,參加本年度的「渣打馬拉松」10公里第3組賽事。

 

渠務署職員康樂會以「團體報名」方式,預留參賽名額,近200位同事及親友報名參賽。同時,渠務署亦邀請了顧問公司及承建商,超過450名員工一同參與這項有益身心的活動。

 

為鼓勵同事積極備戰賽事,職員康樂會於201110月開始,特別邀請了具豐富經驗的跑手,舉辦長跑備戰講座以分享實戰心得,並安排長跑練習及現場指導。

 

賽事當日,「渠務署伙伴」一身橙色戰衣,先在中央圖書館集合拍攝大合照,新知舊雨喜相逢,氣氛熱鬧。及後,一行650多名健兒浩浩蕩蕩起行至東區走廊起跑區,吸引了不少大會打氣團隊及其他跑手的艷羨目光。各「渠務署伙伴」奮力向前,互勵互勉,並在同事的打氣聲中傲然跑過維園終點。

 

渠務署希望透過參與今次馬拉松盛事,於部門內進一步推廣長跑活動,吸引更多同事及親友參與並體驗箇中的樂趣和益處。

 

渠務署伙伴出發往起跑點前大合照
渠務署伙伴出發往起跑點前大合照


署長陳志超先生伉儷於終點衝線情況
署長陳志超先生伉儷於終點衝線情況


渠務署同事完成賽事後大合照
渠務署同事完成賽事後大合照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