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渠務署開放日 (日期: 2012年3月3日及4日)

2012年3月3日

渠務署將於201233日及4日﹝星期六及星期日﹞在沙田污水處理廠舉行2012年渠務署開放日,現誠邀全港市民、學校及團體蒞臨參觀

開放日的節目內容豐富,包括主題參觀、短片欣賞、展覽、有機農莊、親子種植園、拍照區、文娛表演、電腦動畫遊戲及攤位遊戲等等。通過現場的講解和實地參觀,市民大眾更可深入認識香港的防洪、污水收集、處理及排放工作。

 

此外,為鼓勵同學發揮創意,透過參加標語創作,同學們可以加深對渠務署工作的認識。本署將舉行「渠務署全港中小學標語創作比賽」,主題為「防洪淨流 您我有責」。參賽學校學生代表將於開放日現場朗讀參賽標語。

 

我們會在兩天開放日的早上930分至下午430分,於以下地點提供免費穿梭巴士接送服務﹝約10-15分鐘一班﹞:

 

- 港鐵大學站巴士站旁上落客區

- 馬鞍山鞍駿街上落客區﹝馬鞍山公園對面﹞

-  沙田排頭街上落客區﹝港鐵沙田站B出口﹞

 

 

如對此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於辦公時間內致電 3919 9097查詢。

 

有關活動詳情,請參考以下超連結:

 

「2012年渠務署開放日」及「渠務署全港中小學標語創作比賽」活動詳情
回條(學校團體專用)

沙田污水處理廠位置圖(不提供泊車位)

免費穿梭巴士上落點地圖

 

 

展覽

展覽

 

再造水資訊中心

再造水資訊中心

 

親子種植園

親子種植園

 

2012年渠務署開放日宣傳海報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