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福民路植樹日(日期: 2011年11月16日)

2012年11月16日

西貢區地區人士、以及來自西貢崇真天主教學校小學部及天主教聖安德肋小學的同學,參與了渠務署於20111116日主辦的西貢福民路植樹日。是次植樹活動標誌著渠務署的「西貢福民路明渠改善計劃」項目,展開在已覆蓋的明渠及毗鄰空地上興建四千平方米公園的種植工作。該項目將會於明年年中完成。

 

渠務署署長陳志超致歡迎辭時表示:「明年,西貢市將會增添一個四千平方米的公園,園內會擺放一件龍舟雕塑,一隻帆船造型的涼亭,成為西貢市中心一個新地標。」

 

他續說:「我感謝西貢區議會及鄉事委員會對這項工程的支持。例如在優化公園的設計上,以及在改善福民路迴旋處的工作上,你們均提出了很多寶貴的意見。我亦感謝今日參與植樹的兩所小學。學生們去年都曾經參加過渠務署舉辦,以我理想中的西貢市』為題的繪畫比賽。我們已把同學們提交的作品展示在工程圍板上讓市民欣賞,並且美化工地。」

 

署長及主禮嘉賓種植了三棵宮粉羊蹄甲,而其他嘉賓及學生亦積極參與種植其他樹木及灌木。

 


渠務署署長陳志超()和吳仕福先生SBS, JP種植宮粉羊蹄甲


工程團隊 渠務署、顧問公司和承建商的同事大合照

 

有關是項工程合約資料,可參考以下超連結:

/TC/Our_Projects/4157CD.html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