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合約編號 DC/2007/02 粉嶺龍躍頭、軍地南及嶺仔雨水排放系統改善工程完工典禮 (日期: 2011年7月21日)

2011年7月21日

位於粉嶺,合約編號DC/2007/02的河道改善工程在20117月完工。是項工程總金額約為一億二千萬元。項目包括擴闊和拉直位於沙頭角馬尾下段之丹山河,及處於皇后山下的軍地河。又以鋼筋混凝土方渠的形式改建位於龍馬路及嶺仔的舊有溪澗。

完工典禮於2011721舉行,應邀出席嘉賓有:新界鄉議局主席 劉皇發議員、新界粉嶺鄉事委員會主席 李國鳳先生、渠務署署長 陳志超先生、副署長 徐偉先生。

渠務署署長 陳志超表示他從這項工程深切體會各持份者需要加強溝通及互相理解才可以將複雜的問題解決。他更展望將來推行工務工程的時候,多採用NEC(即新工程合約模式) ,令承建商、顧問工程師及渠務署能夠更有系統地以團隊精神完成有關工程。

 

最後,劉主席和李主席分別頒贈錦旗予渠務署署長 陳志超先生和排水工程部總工程師 陸偉雄先生,以感謝渠務署各人的努力。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