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為員工安排 "龍舟團隊體驗日" 及參與龍舟競渡(日期:2011年5至7月)

2011年5月1日

渠務署一向注重「建立?隊」(Team Building)及推廣「平衡工作與生活」(Work-Life Balance)。自今年四月起,渠務署為員工安排了「龍舟?隊體驗日」以及一連串的龍舟訓練和比賽,希望藉此加強員工的?隊合作精神,及鼓勵員工於工餘時間多做運動及注意健康。

 

參與「龍舟?隊體驗日」的各分部員工,認識到龍舟運動的背景及當中的?隊合作;隨後,由四十多位隊員組成的「渠務署龍舟隊」,則透過持續不斷的訓練,培養出?隊默契及練成了強壯體魄。

 

「渠務署龍舟隊」於五月至七月期間,先後參加了梅窩龍舟公開賽、沙田龍舟競賽、大埔區龍舟競賽、西貢龍舟競賽、香港國際龍舟邀請賽及一場龍舟友誼杯邀請賽。在各場賽事中,隊員不論順境或逆境,都能保持默契及決心,為共同目標努力前進。隨著比賽成績愈來愈好,最終於友誼杯邀請賽奪標而回,大家都明白到?隊默契及強壯體魄,是可以藉持續而有效的訓練得來的。

 

一連串的龍舟比賽過後,渠務署會於今年下半年繼續推廣及安排龍舟訓練,希望更多員工能從中得益。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