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啟德河" 公眾參與活動 (日期:2011年6月25日)

2011年6月25日

渠務署聯同土木工程拓展署和規劃署舉辦了兩個階段的「共建啟德河」公眾參與活動。

 

第一階段的公眾參與活動,已於2010年底完成,蒐集公眾對此項目的意見及建議。第二階段公眾參與活動的「建立共識」工作坊亦於 2011 6 25 日舉行,在啟德河的設計方向及河道兩旁的配套設施上尋求共識,作為制定設計指引的基礎。

 

緊隨?上述的公眾參與活動,渠務署會率先於 2011 年年底展開啟德河上游段的防洪及活化河道工程,預計將於 2017 年年中完成。至於河道餘下各段的工程,將由渠務署與土木工程拓展署分階段進行。

 

有關啟德河上游段的工程簡介,可參考以下超連結:

/TC/Our_Projects/4140CD.html

 

 

 

 

第一階段公眾參與活動 – 2010 12 月舉行的「社區展望」工作坊

 

 

 

 第二階段公眾參與活動 – 2011 6 月舉行的「建立共識」工作坊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