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於2010年6月在第四屆「海峽綠色建築與建築節能博覽會」獲頒「優秀參展單位三等獎」

2010年6月18日

「海峽綠色建築與建築節能博覽會」是由國家住房及城鄉建設部及福建省人民政府主辦。第四屆的博覽會已於2010618日至20日在褔建省褔州市舉行

 

今年博覽會的主題為「發展綠色建築建設低碳城市營造生態空間提高生活品質」。展示綠色建築和低碳城市建設的最新成果以及節能減排的先進科技,並建立溝通平台作經驗及技術的交流。

 

博覽會今年共有超過二百五十個參展單位,其中包括八個來自香港特區政府的參展單位

 

在是次博覽會中, 渠務署展出的一個名為「善用生物氣節能減排」項目,並榮獲頒「優秀參展單位三等獎」。該項目是介紹利用由不同的二級污水處理廠所產生的生物氣來發電和將熱力回收以應用於污泥消化的過程。

 

 

     
 

 渠務署於20106月在第四屆「海峽綠色建築與建築節能博覽會」獲頒「優秀參展單位三等獎」

 
     
     
 

 渠務署署長劉家強先生與其渠務署同事於獎後合照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在第四屆「海峽綠色建築與建築節能博覽會」期參觀渠務署的展板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