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馬拉松2013 – 渠務署伙伴 (日期: 2013年2月24日)

2013年3月4日

渠務署於今年再次以「渠務署伙伴」名義參加2013的「渣打馬拉松」10公里第3組賽事。渠務署職員康樂會以「團體報名」方式預留參賽名額,近200位同事及其親友報名參加。如同去年,渠務署亦邀請了顧問公司及承建商一同參與本年度的馬拉松盛事。感謝渠務署同事、顧問公司及承建商們鼎力支持,本年度共有760名「渠務署伙伴」參與這項有益身心的活動。

比賽當日於清晨,「渠務署伙伴」陸續約6時到達。一身橙色戰衣的「渠務署伙伴」雲集於中央圖書館進行賽前大合照。及後,伙伴們於掌聲及歡呼聲中由署長陳志超先生及副署長徐偉先生伉儷帶領,浩浩蕩蕩走向東區走廊的起跑區。沿途喝采聲音始起彼落,各健兒奮力向前,互勵互勉,並在同事的打氣聲中完成賽事。

渠務署希望透過參與馬拉松盛事,令同事們親身體驗長跑活動所帶來的樂趣和益處;同時,鼓勵同事多做運動,平衡工作與生活。

渠務署伙伴出發往起跑點前大合照

渠務署伙伴出發往起跑點前大合照

署長陳志超先生於終點前衝線情況

署長陳志超先生於終點前衝線情況

 渠務署伙伴完成賽事後大合照

渠務署伙伴完成賽事後大合照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