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合約編號 DC/2007/06 林村河上游,社山河及大埔河上游河道改善工程完工典禮 (日期:2013年1月12日)

2013年1月18日

渠務署署長陳志超於2013年1月12日上午主持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完工典禮。參加典禮的嘉賓包括大埔區議會主席張學明太平紳士、大埔鄉事委員會主席文春輝先生、香港科技大學副校長李行偉教授、大埔民政事務專員鄭青雲太平紳士、工程顧問代表及承建商代表。

 

儘管工程進行間,遇上颱風燦都襲港而導致大埔河出現水災,但工程團隊憑著堅毅不屈的信念,克服種種困難,最後順利於2012年完成改善大埔水浸問題的河道改善工程。

 

陳志超署長在典禮上表示,工程團隊在工程進行期間,即使面對災難挑戰,仍竭盡所能。最後與村民建立互諒互信,共同解決各種問題,藉此向所有對本工程作出貢獻的人士衷心致謝。

張學明太平紳士亦表示對參與這次完工典禮深有感受,他說林村河是當地主要河道,貫通林村一帶的農地,不過隨著城市發展及河道失修,繼而影響村民生活。政府完成的河道改善工程,令林村谷水浸問題得以改善。他對渠務署及工程團隊表示謝意。

完工典禮嘉賓合照

完工典禮嘉賓合照

渠務署署長陳志超致辭

渠務署署長陳志超致辭

大埔區議會主席張學明GBS 太平紳士致辭

大埔區議會主席張學明GBS 太平紳士致辭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