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批出「新工程合約」 - 合約編號DC/2012/05 「元朗舊墟及十八鄉污水收集系統」(日期:2012年9月5日)

2012年9月7日

渠務署於9月5日與承建商「均安建築有限公司」簽署一份總值一億四千五百萬元的工程合約,元朗舊墟及十八鄉的鄉村鋪設污水收集系統。 是項工務工程亦被選為採用「新工程合約」模式,在「新工程合約」模式下,工程合約各方,包括工程管理部門和承建商,需要依照「新工程合約」條款內的要求,採用夥伴模式管理工程。

這工程主要包括: - (i) 在6個未敷設污水渠的地方(包括南邊圍、西邊圍、蔡屋村、黃屋村、英龍圍和大棠村)敷設長約6.5公里的污水渠; (ii) 在前述地方附近敷設長約3.6公里的無壓污水幹渠;以及 (iii) 進行其他附屬工程。工程預計會在2016年竣工。 

負責是項工程合約的顧問公司為「博威工程顧問有限公司」。

助理署長/設計拓展陳建光先生 (右二) 出席工程合約簽約儀式

助理署長/設計拓展陳建光先生 (右二) 出席工程合約簽約儀式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