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台節目「非凡工程夢」訪問渠務署工程師 (日期: 2012年8月6日)

2012年8月9日

自1989年成立以來,渠務署一直努力不懈地消除水浸威脅、致力保障市民的生命及財產,以實踐「提供世界級的污水和雨水處理排放服務,以促進香港的可持續發展」的抱負,成績有目共賭。

香港電台製作的電視節目「非凡工程夢」於第一及第二集分別訪問了負責建造「上環雨水泵房」的本署工程師梁爵麟先生及「港島西雨水排放隧道」的駐地盤工程師甄詠潔女士,並以連續的戲劇故事形式,深入淺出地介紹工程師在香港社會建設上扮演的角色及其貢獻。

拍攝花絮:

拍攝花絮 1
 

拍攝花絮 2


拍攝花絮 3


拍攝花絮 4

有關節目內容,請參閱以下連結:

第一集:http://programme.rthk.hk/rthk/tv/programme.php?name=tv/hkengineeringndreams&d=2012-07-30&p=5575&e=184549&m=episode

第二集:http://programme.rthk.hk/rthk/tv/programme.php?name=tv/hkengineeringndreams&d=2012-08-06&p=5575&e=186383&m=episode

 

 

返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