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務署

招標書編號 Contract No. DC/2022/02

元朗區雨水排放系統改善工程 –第2階段

採購部門
渠務署
詳情
工程包括在元朗大窩、下輋、崇山新村、蓮花地和山下村進行雨水排放系統改善工程。工程預計於2023年1月展開,並於2026年3月完成。
估計數量
不適用
聯絡

梁漢威先生
董事
阿特金斯顧問有限公司
香港尖沙咀海港城
九倉電訊中心十三樓

電話號碼
(852) 2972 1000
傳真號碼
(852) 2890 6343
電郵地址
Luke.Leung@atkinsglobal.com
截標日期/ 時間

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中午12時

遞交投標書

投標者必須在一式兩份封密的投標表格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眾入口大堂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本招標公告中指定的投標箱(「指定投標箱」)內。逾期遞交或未有放入指定投標箱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若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截標時間會延至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或當時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取消後首個工作天中午12時。如在2022年11月18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的任何時間內,前往指定投標箱所在地點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延遲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告。待通道受阻情況獲消除後,政府會盡快公布所延遲的截標時間。以上公布事項會在政府新聞處網頁(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以新聞公報形式宣布。

備註

a.    是次招標受世界貿易組織《政府採購協定》規管,且不涉及電子拍賣。

b.    此招標採用選擇性招標。現邀請名列認可公共工程承建商名冊內獲准承投道路及渠務工程的乙組(經確認者)、丙組(試用期者)或丙組(經確認者)承建商,或由本地和/或海外承建商所組成的合營企業(其首席參與者或主要股東/成員之一必須是名列認可公共工程承建商名冊內獲准承投道路及渠務工程的乙組(經確認者)、丙組(試用期者)或丙組(經確認者)承建商),並同時符合投標文件列出的資格和條件的承建商承投這次招標項目。

c.    有關由本地和/或海外承建商所組成的合營企業投標者(如適用)的詳細要求,已詳列於招標文件內。

d.    承建商如非在認可公共工程承建商名冊內獲准承投道路及渠務工程的乙組(經確認者)、丙組(試用期者)或丙組(經確認者)承建商也可參與投標,惟須在2022年10月20日(星期四)或之前提出要求,同時把填妥的納入上述名冊/類別申請書送交香港灣仔告士打道5號稅務大樓42樓渠務署設計拓展科工程管理部總工程師/工程管理,符合所需資格和條件,以及在截標日期或之前正式獲准加入名冊。有關申請列入名冊的詳情,請參閱:
http://www.devb.gov.hk/tc/construction_sector_matters/contractors/index.html

e.    投標一經採納,承建商如未能或拒絕履行投標書內的規定,其名稱有可能從認可名冊上刪除。

f.    投標表格和進一步資料可於香港尖沙咀海港城九倉電訊中心十三樓阿特金斯顧問有限公司索取(電話號碼:(852) 2972 1000,傳真號碼:(852) 2890 6343,電郵地址: Luke.Leung@atkinsglobal.com)。

g.    有意投標者如要求送遞招標文件,必須以書面提出,並須繳付送遞費用。

h.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不一定採納任何投標書,包括索價最低的投標書。如投標書評估是按照評分計劃或公式計算,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亦不一定採納其中整體得分最高的投標書。

i.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有權與任何投標者商議批出合約的條款。

j.    批出是項合約的詳情,將在互聯網上公布。請參閱: https://pcms2.gld.gov.hk/。
 

返回頁首